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图书馆近期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库”的试用,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采用的翻译引擎入选工信部首批106个“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唯一入选的机器翻译基础服务平台类项目),实现超过40层深度网络训练, 国内外权威机器翻译测评荣获十余项第一名。平台提供包括在线文本翻译、文档翻译两个模式,文档翻译支持译文在线对照阅读与下载,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为国内科研人员提供严谨、专业的学术翻译服务,支持在线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 202238日至2022 年693个月)

访问网址:http://eastrans.newacademic.net/

 

在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22314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