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辉煌七十载,献礼二十大”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 女院“校花”征集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校花”是一所学校的重要标志和名片,是学校人文特色的反映和象征,也是学校校园文化、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花”的评选活动,是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校品牌形象,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学校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认同感,特进行此次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团委  工会

承办:艺术设计学院

二、参与对象

山东女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集时间

2022年6月-8月

四、活动安排

1.标明名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征集山东女子学院校花”,作品要求标明所选“校花”名称。种类需为校园内品种,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种类:

玉兰、西府海棠、紫叶李、杏花、紫荆花、紫薇花、木槿花、石榴花、榆叶梅、贴梗海棠、多花蔷薇、棣棠、碧桃花、腊梅、连翘花、月季、郁李、樱花、珍珠梅、丁香花、芍药

2.简要介绍。查阅资料,对所推荐的校花进行简要介绍,包括物种分类(简要分类)、基本介绍花期、种植条件、形态特征)、在学校的分布位置等,内容需准确详实,字数在200-300字之间。

3.释意。所选“校花”需与女院校园精神、校园文化等相匹配,简要说明其寓意及推荐原因,字数在200-300字之间。

4.配图图片清晰,横竖屏都可以,展示所推荐“校花“的清楚样貌,画面中不需要其它风景等。照片文件小于10M;JPG、PN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

5.投稿。作品应注明推荐人、推荐单位等基本信息。单独投稿、集体投稿均可,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6.用。凡提交作品,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外发布使用。

评选原则

1.文化性:具有良好文化内涵和象征意义,能够彰显学校特色。
    2.观赏性:花形优美,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3.独特性:尽量不与其他“市花”“校花”相重。
    4.地域性:适应本地自然条件,便于在校园广泛种植。

 六、作品提交

作品请通过填写以下链接投稿:

https://tp.wjx.top/vm/mBVs2BS.aspx

请投稿者认真填写所在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830日(周二)

七、评选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推荐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学校纪念品等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女子学院所有

联系人:徐嘉翎

联系方式:19106411259

 

 

                    团委  工会  

                     2022年6月6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