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发现榜样”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组织处函〔2022〕19号)和《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鲁组办发〔2020〕1号)要求,着力发现、总结、宣传、学习各级在推进“十大创新”(科技研发创新、人才引育创新、营商环境创新、数字变革创新、产业生态创新、要素保障创新、民生改善创新、风险防控创新、文化宣传创新、推进落实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学校现开展2022年“发现榜样”活动推荐工作,相关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6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