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2023年秋季小班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根据附属幼儿园工作计划安排,我园现进行2023年的小班招生工作2018年我园已实行提前一年招生制度,现将招收2023年小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我校在职在编的教职工直系子女及二代子女,劳务派遣教职工的直系子女,在本校连续服务满年的合同制教工的直系子女。 

二、招生年龄:201991——20208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三、报名时间 2022615日上午9:30——11:30。 

四、报名地点学校附属幼儿园门卫室。

五、报名方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报名以各处室或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盖处室或二级学院公章,报到幼儿园。不接收个人报名。

六、咨询报名电话:86526261 

七、特别说明:因幼儿园规模和学位有限,错过报名时间会导致宝宝明年无法按期入园,敬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部门教职员工,请有适龄儿童的家长按照要求办理报名手续,以便预留明年小班学位,剩余学位将招收校外幼儿进入早教班感谢各部门、各单位的帮助和支持!谢谢!

 

附件报名表格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268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