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试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03点击数:

各位老师:

   图书馆近期开通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的免费试用。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是和出版社深度合作建立的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经入驻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400多家出版单位,提供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工学、文学、历史学等十三大学科的专业类、学术类正版电子图书品种67万余种。

   访问网址: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1ce39acd0000fd0bce

    试用时间:2022年9月1日-2023年9月1日

   温馨提示:本馆已采购的电子图书可阅读全文,未购买电子图书进入图书详情页,可以“在线试读”正文的部分内容,读者感兴趣的电子书可以点击“荐购”推荐给图书馆购买。

        关于该平台的具体使用详见附件。

    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2291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