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系列活动之—“绿色校园”设计作品征集

作者:时间:2014-06-10点击数:

各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将“三节约”常态化、制度化,打造绿色校园。后勤管理处、学校团委特举办“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4年5月23日——6月20日,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作品主题内容

涉及节能低碳、生态文明等为主要内容的文学作品、摄影作品、设计作品(海报、板报)等节能低碳创意的创作,旨在宣传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节能减排降碳理念和行为习惯,营造节约型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

四、评比获奖

参赛作品将由专业教师评审,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提交方法

请将作品于指定时间发至邮箱sdwujieyue@163.com,主题词注明作者姓名+班级+作品类型+名称,正文注明作品简介。

后勤管理处 团委

2014年5月23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