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毕业照”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6-10点击数:

我们在初秋相遇,开始了大学生活。军训时,你我互相打气,告诉彼此要坚持;学习时,你我互相鼓励,告诉彼此要努力;生活中,你我互相照顾,温暖彼此的生活,让我们在大大的校园里找到一丝丝的感动。这个初夏,在这即将青春散场的时刻,“毕业季”带我们重温旧时的美好,回到那一年的这一天。

由山东女子学院团委、校学生会与齐鲁网拍客团共同举办的“最美毕业照”摄影大赛拉开序幕,请您用镜头记录下最美的毕业照。欢迎大家参加。

一、活动主题:“最美毕业照”

二、活动时间:6月10日至6月23日

三、拍摄地点:校园内

四、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五、活动流程及安排

1、作品要求:本次大赛拍摄的照片以毕业人物照(单人照或集体照均可)为主,照片内容清晰,彩色,自主独立创作,严禁抄袭,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作品提交方式:

(1)洗印6寸照片与电子版同时提交,并在背面附上作者对照片的简介,作者的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2)每人提交作品不超过5张。

(3)电子版作品各学院团总支统一发到sdwupkt@163.com,教师作品可直接发送至此邮箱,纸质版的由学院团总支统一收齐后于6月23日下午2:00-7:00交至合班楼312。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称”。

3、审评方式:分为初审和终审二个阶段

4、评分标准

(1)真切地反映“最美毕业照”这一主题。(3分)

(2)作品具备原创性,富有视觉冲击感和感染力,内容新颖,思想健康。(5 分)

(3)图像清晰,完整,明亮。(2分)

5、作品展出:

(1)纸质作品通过板报展出。

(2)电子作品线上展览地址:山东女子学院团委微博、微信,校学生会网站等。

(3)齐鲁拍客团济南校园页面展出。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山东广电齐鲁网颁发证书)

七、咨询电话

李 婷:15854178228 王彦辉:18366192151 张嫣嫣:18366192469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

校学生会通讯社

齐鲁拍客团山东女子学院分院

2014年6月9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