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优秀宿舍颁奖典礼暨安全卫生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26点击数:

为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宿舍内务标准,营造安全温馨洁净的宿舍育人环境,形成积极争创优秀宿舍的良好氛围,2021年4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于博文楼308召开优秀宿舍颁奖典礼暨安全卫生教育大会,学院辅导员和各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获得优秀宿舍的17个宿舍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了她们上学期在宿舍整理方面的优秀表现。随后有五位优秀舍长代表上台进行优秀宿舍展示,并分享了整理宿舍的经验与技巧。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对各舍长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要求各舍长对宿舍成员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一起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最后,院自律会宿管部部长带领舍长们一起学习了学生工作部(处)下发的《安全卫生督导标准及注意事项》。

此次表彰大会发挥了模范示范引领的作用,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调动了广大学生建设安全卫生宿舍的积极性,改善了宿舍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了宿舍的育人作用,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