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会师会友、会言会语”师生面对面——新时代女院精神大讨论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坚守目标、艰苦奋斗、坚韧不拔、追求卓越、众志成城、直抵彼岸”的新时代女院精神。3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走进八号公寓活动室,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时代女院精神大讨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衍梅、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于志首先介绍了开展“新时代女院精神大讨论”的意义。随后,学生干部们围绕“新时代女院精神”和“在女院、知女院、爱女院、建女院”展开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双代会”精神为引领,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努力践行新时代女院精神,做一个敢于追梦、肩负责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尹衍梅做总结发言,她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学生阐释了新时代女院精神的内涵,同时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的榜样和表率。 

    此次活动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引导学生在理性思考、深入思辨中领会新时代女院精神的内涵,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坚定的奋斗观。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自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中绽放光芒,用无悔青春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崭新成绩。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