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8-07点击数: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东省科协《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拟参赛的个人或者团队,请登录山东省科协官网智慧科协系统注册报名,具体流程详见大赛网上操作手册(附件3)。

线上报名完成后,打印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科,由学校初审后统一报送组委会办公室。

校内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8月24日--8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春梅

联系电话:0531-86526015   15253129216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版)

附件2: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word 版)

附件3:大赛网上操作手册



 

科研处

2020年8月5日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3:网上操作手册.pdf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