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南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11月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南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通过聆听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长清共产党组织的英勇事迹,参观历史资料和历史文物,参观长清县委旧址,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场党员被革命前辈坚定的意志、执着的信仰和为党为民的情怀所震撼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初心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师生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大峰山精神,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立足本职狠抓落实,以高度的革命热情投入学习、生活、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学院新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