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风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4-03-29点击数:

32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102召开“弘星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第十一场(总第二十六场)学风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会计学院辅导员苏晓瞳老师主持,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王秀艳、王蕾,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李云昊主讲,11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

李云昊从评选经验、学习经验、学生工作经验、班级学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班级干部要讲奉献,肯吃苦,能够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王秀艳从思想提升、学习经验、实践活动、班级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她着重分享了参加“互联网+”等比赛的经验。她表示,通过比赛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要勇于尝试,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山东省优秀学生王蕾则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她如何平衡学习和生活。她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认真学习,并通过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学习计划安排、比赛压力调试等问题与三位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分享会帮助会计学院的学生汲取到了学风建设智慧,激发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开展“会计优学”系列活动,畅通经验分享渠道,营造优秀学习氛围,聚焦聚力培育堪当大任的优秀财会人才!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